你快想想办法

“今天的明天是昨天的未来。”

【我英乙女】如果他们哄你睡觉

  我好愁苦因为我还有好多债没来得及还

  突然就跳进了我英并且义无反顾

  入坑新人首发我英

  画风神经病日常ooc请见谅

  内含【轰\出\胜\电\暗\心\荼\弔】

  全程他在自言自语【?】以及你们已经在一起惹请务必带入自己啵啵啵各位宝贝儿

  以上

————————————

  轰焦冻

  “已经很晚了,睡觉吧。”

  “嗯?”

  “睡不着吗?”

  “那像这样拍着你,如何呢?”

  “为什么开始颤抖?”

  “因为像妈妈一样...所以忍不住想笑?”

  “这样的话......我记得姐姐小时候教了我一个方法。”

  “ ‘焦冻睡不着的话,可以数羊哦?’ 她是这么说的。”

  “你......不想数羊吗?”

  “那我们...”

  “来数荞麦面吧?”

     ————————【哦哦哦哦哦哦焦冻你这样是会被打的!!!

  绿谷出久

  “该睡觉了哦?已经很晚了。”

  “因为明天的计划太激动了睡不着...吗?”

  “哈哈哈哈还真是符合你的性格呢。”

  “但是如果现在不早睡的话,明天可就没有精力玩了呀?”

  “唔...这样的话,那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我数三二一,我们一起闭上眼睛,看看谁坚持的时间长。"

  “不许偷偷睁开眼睛看,赢的人明天有奖励哦?”

  “好好,我在这里。”

     —————————【小久真好,我爱小久

  爆豪胜己

  “喂!我说你!”

  “从刚开始就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的都几点了你还不睡???”

  “哈——???我还当有什么理由呢。”

  “也就你这种笨女人才能因为那些狗血恋爱剧辗转反侧了吧?”

  “瞪我做什么?手机交出来!”

  “快点,我不想大半夜的用个性做背景音乐!”

  “别瞪了,就算眼睛瞪出来手机也不会还你了,还怪丑的。”

  “他们甜不甜关我屁事,啊???”

  “谁也不能妨碍你的健康。”

  “所以笨蛋快给我闭眼睛睡觉!”

  ——————————【那我可不可以要一个爱的爆爆

  上鸣电气

  “诶——已经这个时间啦?”

  “我们睡觉吧?”

  “那我可不可以松开这根充电线了呢?”

  “陪你打游戏当然开心!超级开心的哦!”

  “等等等等先从这个问题回来!”

  “好险啊,差点就犯了原则问题呢。”

  “那这样如何?作为交换,我明天去带你吃好吃的?”

  “想买的零食,种草的甜点,想去试吃的店我们通通去一遍,怎么样?”

  “嗯!约好的事情绝对不会反悔!”

  “当然会继续带你打游戏了啊!”

  “我都依你,所以睡觉吧?”

     ——————————【那皮卡丘你再给我个亲亲吧ovo

  常暗踏阴

  “黑暗盛宴!”

  “...咳,请忽略我刚刚说了什么吧。”

  “已经很晚了,睡觉吧。”

  “别管黑影,他不一样的。”

  “睡不着吗......原来如此。”

  “那么就让我为你颂上一曲黑暗之神的赞歌......”

  “失礼,是想听这个故事吗?”

  “那抱紧你的玩偶吧,每一只小熊都是骑士,会在你入睡的时候打跑捣乱的恶龙。”

  “我吗?”

  “我也是你的骑士,守护你的梦境,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

  “所以晚安,我的公主。”

     ——————————【那我可不可以不抱小熊,抱你啊?

  心操人使

  “哦哦——你还没睡啊。”

  “唔,因为好奇?”

  “好奇什么?我姑且听一听。”

  “...我是怎么做到黑眼圈这么重的?”

  “诶,这还真是伤人。”

  “总之翻译过来就是‘我不想睡觉不要逼我’这个意思吧?”

  “那这样的话...”

  “这么多次了,你还真是一点防备都没有啊。”

  “现在,下床。”

  “坐到桌子旁边。”

  “把没做完的任务做完吧。”

  “怎么开始打瞌睡了?不是不困吗?”

  “那这次,可以睡觉了吧?”

  “和我一起。”

     ——————————【你早说和你一起就好了啊使人操心!!!

  荼毘

  “嗯?”

 “怎么还没睡?”

  “哦哦——不想睡不困什么的...”

  “你该不会,是在等我吧?”

  “真不容易啊,难得你主动一次呢。”

  “那我们来做一些有助于睡眠的运、动吧——?”

  “你才不是这个意思?”

  “这就要睡了?那可不行啊,谁点的火,谁得负责灭啊。”

  “哈哈哈,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我今天可是没靠黑雾的个性自己跑了一天呢。”

  “所以作为鼓励和安慰...”

  “陪我睡一会吧?”

  “我保证不会动手动脚的,可以了吗?”

     ——————————【荼毘你个大猪蹄子我信了你的邪!!!

  死柄木弔

  行了行了散了吧

  你们居然还指望一个三岁巨婴哄你们睡觉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好吧我开玩笑的


  “喂,吵死了!闭嘴!”

  “你睡不着叫我名字做什么?”

  “啊啊又game over了!”

  “过来!麻烦精!”

  “坐在我怀里能稍微安静一会了吗?”

  “你又在嘟囔什么呢?”

  “......屏幕太亮睡不着......”

  “我说...你该适可而止吧?啊?!”

  “...算了,反正怎么样都是game over了。”

  “喂,屏幕我关了。”

  “这回没有光了,可不可以睡觉了?”

  “我就要这个姿势睡,怎么?”

  “至少赢得你了,也不错。”(小声)

  “我什么都没说,别罗嗦了!睡觉!”

     ——————————【弔哥,你这么圈着我坐着真的可以睡着吗】

  



  以上

  对不起我只是想泡他们而已

  没屁放了

  那就这样

  啵啵啵啵啵

  

  

  

  

评论(49)
热度(200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快想想办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