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想想办法

“今天的明天是昨天的未来。”

【刀剑乱舞】来自沼民的思考

  占tag了的话真是非常对不起!
  昨晚上躺床上就在想这个事
  你看,进长谷部沼之前,明明画风是这样的
  【啊啊啊咪总!我要给你生孩子啊啊啊啊啊!】
  【爷爷!爷爷啊!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鹤球鹤球我知道你皮所以请务必正面上我!】
  【药总请务必柄通我啊啊啊啊啊!二十五个小时的治疗时间都可以!】
  【粟田口啊!短裤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合法正太死刑不亏啊啊啊啊啊啊!!!】
  【吹爆清光光!!!不安定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
  入了长谷部沼之后呢,画风就变了
  【长谷部!我要你给我生孩子啊啊啊啊啊】
  【长谷部长谷部长谷部主命必达的话我可以摸摸腿玩玩袜带么(吸溜口水)】
  【长谷部啊他有这——么好,不对不对他有这——————————————好都不够!真的不考虑入沼么(满地打滚)】
  【我要去抢博物馆啊啊啊啊啊我要那个一身国宝的刃呜呜呜呜呜呜咿——】
  【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上他啊啊啊啊啊!!!】
  ……
  每天大脑里都是360度无死角3D立体环绕的声音重复着想太阳刀的心情
  我觉得不是我的问题
  实在是长谷部这个人他太、会、勾、引、人、了!
  【今天想推倒长谷部的心情】
  【也在持续着】
  【嗯】
  【摊手】

评论(16)
热度(37)
©你快想想办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