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想想办法

“今天的明天是昨天的未来。”

【刀剑乱舞】我的,长谷部

  想每天早上有长谷部敲敲我的门问候我早安
  想让他帮我端过早饭和这一天要批阅的文件
  想看他在我身边帮我整理我批注完的报告
  想看他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样子
  想亲眼看看他端正的字迹
  想亲自拟定出阵名单长谷部是队长
  想亲自帮他穿好出阵服递上定制的金色御守
  想看他在战场上奋勇杀敌
  想看他忠犬变狂犬雷厉风行
  想看他抢了誉之后的暴风樱吹雪
  想看他回归本丸后一脸期待的告诉我说“主我拿了誉哦”
  想看他被我奖赏摸摸头或者捏捏脸后激动兴奋尾巴都摇起来的可爱模样
  想和他共进午餐
  想等他远征回来听听他在自己不在的时候有多努力
  想给他安排近侍之外的职务看他一脸委屈
  想让他帮我锻刀之后失落的说主命未完成很抱歉,偷偷瞄了我一眼发现我没有生气于是欢欢喜喜的告诉我说锻出了自己
  想让他搓蛋然后在一旁悄咪咪的问问题看看他的反应
  想和他在本丸和现世一起度过四季变换
  想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
  想触碰他
  想听他的声音
  想拥有
  想占有他
  想看到那双藤色眼睛里只有自己的样子
  想让他自信起来
  想让他知道我想陪他一辈子
  想让他知道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压切长谷部这把刀
  想让他知道
  【我爱你】

————————
  可是我和他永远隔着一个屏幕的距离
  永远隔着一片海域的距离
  永远隔着一层玻璃展柜的距离
  永远隔着
  历史的距离
  我
  永永远远
  触碰不到他
  我终将逝去
  而我能做的
  只有给他装上金色御守
  让他当万年近侍
  戳戳屏幕听他的语音
  用搓蛋来交流
  用行动证明我爱他
  哪怕我爱着一堆代码
  哪怕他仅仅活在我的笔下

————————
  表白我的长谷部先生,我永远永远喜欢你
————————
  “所以主这就是你做个玻璃柜把我放在里面又砸碎的原因?!不不不我看了上面的文字的确很感动啦但是主这要又是您拖延了公文想萌混过关的手段的话我可要把本丸的手机和电脑压切了哦?”
  【呜呜呜长谷部大混蛋——】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快想想办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