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想想办法

“今天的明天是昨天的未来。”

【刀剑乱舞】今天也在调戏长谷部

  考试完了感觉自己减了十年寿
  高烧烧出来的小段子
  鬼知道我在想什么
  流水账请注意
  重度ooc请注意
  以上
——————————
  审神者生病了。
  突然的重感冒,开始还只是嗓子疼,后来脑袋直接一歪倒在桌子上。
  远征回来的长谷部推开帐子门之后差点把当天的代理近侍压切掉。
  由于审神者身体的原因堆积下来的公文又都变成了长谷部的活。
  “唉……”悠悠的一声长叹,审神者裹着被子团成一团坐在长谷部旁边。
  “主,生病了就好好养病,您现在的身体状况我是绝对不会让您出去跟短刀们玩的。”长谷部手上动作不停,坚定的说。
  “啧。”
  “主我可听到了哦。”
  “……”
  审神者撇撇嘴,吸了吸鼻子,“可是总躺着觉得脑子都木掉了,再不动一动都快僵在床上了。”
  【长谷部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眼睛里的亮光!僵在床上会死人的!】
  “那也不行。这件事情没有商量的余地。”
  “切——”
  长谷部看着审神者眼睛转了一圈,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啪——”“啪——”
  长谷部身体一僵,对上审神者笑眯眯的目光以及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
  【所以呢您无聊到开始弹我小腿袜带了?!】
  “生气了吗?”
  “……如果这能让您开心的话,请随意,我并没有生气。”
  “啪啪——”
  “生气了吗?”
  “……并,没有。”
  “啪啪——”
  “生——”
  “主!您够了!您真的是——唔!!!”
  话还没说完,长谷部的嘴就被堵上了。
  亲完了长谷部的审神者看着近侍大人别过脸,笑的更加开心。
  “消气了嘛?”
  “您——唔”
  “消气了嘛?”
  “我不是——唔”
  “消——”
  “主!”
  啊啊,玩大了,长谷部生气了诶。
  紧紧闭上眼睛的审神者做好了被说教的准备,却感受到了花瓣纷纷扬扬的飘落。
  睁开眼睛是长谷部红透的脸。
  “我……本、本来就没有生您的气……”
  【妈妈这个人也太可爱了吧我要娶他呜哇哇哇!!】
——————————
  阿
  你问后续阿
  后续就是审神者和长谷部交叉感染重感冒烧的哼哼唧唧,两个人被烛台切和药研一人一个头栗
  不过狗粮还是发了嘛~
——————————
  最近北方的天气冷热无常
  小天使们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日常撩扯长谷部,打卡表白【1/1】
  以上

评论(1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快想想办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