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想想办法

“今天的明天是昨天的未来。”

【刀剑乱舞】婶婶的年终报告

  从小到大我也不是不玩游戏

  但是留在手机里这么长时间的

  大概也只有刀剑乱舞了吧

  去年开了一个本丸

  后来换了手机,那个号也就那么颠沛流离的没了

  然后建立了现在这个

  建立的日子还正巧是我身份证上的生日

  有时候想想

  缘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

  但是今年升了高三,时间就很紧张

  一年里从刚开始的精力满满活动第二天肝出纸笔 

  到现在开启游戏听到迎接语音恍若隔世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婶婶

  我也有过连续好几天出货想谁来谁的经历

  看着自己的本丸不断的发展壮大

  我也有过散尽家财赌空家底还是坠机的经历

  难过的抱着手机在退坑的边缘反复横跳

  虽然我觉得我做得还不够好

  我还有很多刀没有照顾到

  但我还在坚持

  我看着新选组聚齐

  我看着粟田口团聚

  我看着历史上那些大大小小的刀派或组合以另一种方式相见

  纵然历史使他们分离

  或相隔两地,或沉于海底

  或毁于烈焰,或丧失记忆

  但是在我的手机里他们在一次相聚

  或者说我有幸和他们相聚

  爷爷你真的很漂亮,不愧是看板郎,就是你这个老头子来的再早一些就好了,你让我等太久了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给小狐丸梳头发的,翘翘的真的很想摸一摸了

  papa你愿意来的那么早真的是太好了,开荒多亏了你,哪怕以后我感受到了什么叫父爱如山

  园长真的很厉害啊,虽然来得晚了一点,幼儿园都变成小学了

  今剑很可爱,放心我不会消失的

  典典不要总是那么躲着外面啦,等我忙完了最近一段时间一定拽着你出仓库看看

  兜兜倒是一直很阳光呢!有那么积极的心态真的是太好了

  珠子来的猝不及防,有时间一定要听听你是怎么念经的

  青江你快住口吧,有人叫你笑面黄河我居然觉得挺对你知道吗

  小叔叔你声音很好听呀,可以多说一点,油豆腐请随意!

  一期我把弟弟们都集齐了哦!毛利来的比博多都要早你是不是很开心鸭草莓哥哥~

  鲶大眼不要扔马粪啦冬天用打雪球替代吧

  骨头的话可以和我一起创造现在的回忆,曾经的记忆也可以慢慢找,不要着急

  平野是真的可爱,之前还分不清你和前田来着,不过欧短倒是让我记忆深刻

  厚是个男子汉,我也会挺直腰板稳坐泰山的

  后藤这个身高很好啦,不过你的愿望你定会实现的,今年有高一点点哦

  信浓是最让我省心的一个了,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天天都抱抱你

  前田说话要算话,要长长久久在这里啊

  秋田的眼睛很漂亮,和混色的天空一样漂亮

  博多小财迷你来的再晚点咱们本丸都要出道卖艺了,要掌管好小判啊

  乱真的超级可爱哦,AWTc位出道吧!

  退退也成长不少啦,不要那么内向,我真的超级喜欢退退的

  药哥!为药痴狂!不过在一期没来之前都辛苦你了

  糖包这个本丸是有人妻的!看到厨房组那个翘屁咪总和风雅蝴蝶了吗?最近还来了一个粉红围裙的人妻,去找点心吃吧

  傻包子不要总是嚎鬼丸了大家长还没实装呢,你想证明自己的心我看到了,你真的不差

  太爷爷性格真好啊,傻包有你一半聪明就好啦,不过傻包来了我才是最开心的,你也是吧?

  明石的话,懒一点也没什么,毕竟这次阿萤不会再走了

  萤总一抗三,演练场扛把子,mvp狂魔,谁让萤一眼望去像个短呢

  爱染,新年到了,估计会有你最喜欢的集会啊

  千子姐姐你是真的配得上你妖刀的称号,不过最近天冷,到屋子里面再说脱不脱的问题吧

  切叔辛苦啦,也是最早毕业的一批次呢,以后也请管住千子姐姐吧,毕竟是family啊

  小幸运你知不知道你来的那天我内心都快哭出来了,我在71把自己从一百四十多升到一百五十多,又锻又捞老四花都出遍了也不见你,不过来了就好

  sada是欧皇呢,白的发光,不愧是华丽的小王子,咪酱很想你,我也没让他失望

  污龟我实在没有你喜欢的那个属性,但我也是真的喜欢你。要不我抽空去钻研钻研?艺多不压身对吧【?

  咪酱!咪总!host担当!麻麻啵啵啵啵啵啵,新的一年,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般若!般喵我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小龙,你愿意来陪我过个情人节我真的超开心的

  江雪,今天的本丸也超级和平啊,看看弟弟多笑一笑吧,你笑起来很好看的

  宗三,我没有想争夺天下的欲望,但我想和其他人争你

  小夜不要担心啦,你那么可爱,我捧在手心里还来不及,万屋这种地方不想去我们不去了

  清光光今天也是世界第一可爱,我会一直爱你的我的初始宝贝

  不安定我没有玩别的游戏哦,你就足以令我头秃

  歌仙仙今天也很风雅,加油啊美丽蝴蝶!!!

  卡内桑卡内桑!开荒辛苦啦,但不要仗着年龄小就不长情商啊

  吉行要是真的可以用铳兵就好啦!然后要把世界抓在手里哦

  被被被被被被,摘掉被被变带带,对的带你去万屋就是要向全天下炫耀你啊

  咔皇,新的一年,也请多多修行多多关照

  堀哥辛苦了!新的一年也请和卡内桑一起为土方大人打call吧,没事可以去找找大般若哦!

  二姐今年也要这样一直kilakila下去呀

  虎弟找到龙宫了记得告诉我一声哦

  虎哥不要总是渴求鲜血啦,两组弟弟等着你去带领呢

  哥哥切不要总是白切黑的欺负肘子丸啦

  肘子丸别难过我会记住你的!源氏万岁!

  咖喱和我混熟嘛,我这里有小猫咪哦

  长谷部!宝贝儿!你极化那天我都快兴奋死了,欢迎你回来,我的正宫娘娘,请继续和我走下去吧,最最最最最喜欢长谷部了

  不动戒酒了很可爱啊!摸一摸,这个本丸不会有人来烧掉了

  cco对不起啊我不是个老爷爷,不过你想看我可以装扮一下

  祖宗你真的太爱您孙女儿了说来就来

  大狸子作为本子之王我真的没看过几本哦!朴实刚健真的很好用呢

  鹤你来得最早了,也真的吓了我一跳,新的一年,找新的乐趣吧

  太郎,留在尘世也是神明的工作之一哦

  次郎不要总是喝那么多啦,不过花魁什么的真的很好看

  号叔你愿意来真的太好了

  杵子也很可爱哦

  巴巴我还是想要你兄弟,哭哭

  毛利你愿意在万分之四那次就来我真的很开心,这里全都是小孩子

  豆砸!啵啵啵啵啵,谢谢你来陪我过元旦

  小少爷,我快喜欢死你了

  南泉,喵喵什么的,很可爱

  2019快到了,定个小目标吧

  我想考个好大学,然后带你们一起

  想带你们一起看看

  我的大好河山

  我爱你们

  Forever.

  2019.1.1

  

  

  

  

  

  

  

  

  

  

  

  

  

  

  

  

  

  

  

  

  

  

  

评论(4)
热度(6)
©你快想想办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