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想想办法

“今天的明天是昨天的未来。”

【刀剑乱舞】大家都变成小姐姐了吗?

  我自己做的死,我自己跪着写完

  第一个点文是全员性转

  ......我按照刀派来吧

  有的刀我刀帐里还没有,可能ooc,没有的会加粗【或许直接跳过了

  【喂你平时就在ooc好吗?!

  那么全员性转请注意

  流水账一般的垃圾文笔请注意

  重度ooc请注意

  接受的话,以上

——————————

  【三日月宗近】

  在现世好不容易忙活完了手上的事,赶回本丸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就算身体已经叫嚣着疲倦渴求与床融为一体,理智告诉你你必须得先洗个澡。

  抱着自己的小木盆走向浴室,想着这么晚了也不会有人在洗澡,便毫不犹豫的掀开帘子拉开帐子门。

  ......

  说好的不会有人呢?!对不起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看见!我现在就出门去!真的对不起!!!事出突然,你除了转身之外竟做不出别的反应,一味的在原地道歉。

  从温泉里站起来的水声,以及一步一步向自己走过来的声音。

  你忍不住把头低了又低。慌不择声的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什么都没有看见!那么我现在就出去!抬起僵硬的步子,手却突然被拉住。

  “哦呀——小姑娘想去哪里呢?”

  噫——是爷爷!!!

  ......不对吧。

  我爷爷低沉迷人令人沉醉不已的声线呢?!这诡异的女声是啥啊?!

  被拉回身的你这才看清池中人。

  深蓝色的头发柔顺的搭在肩膀一直到腰,雾气模模糊糊,只是这人的眼中新月依旧明亮。

  噫——爷爷您这是唱的哪出?!我就办了点事这是发生什么了?!

  “啊哈哈哈——老爷爷也不知道呢。入浴不久就觉得自己身上多了两块......”

  停——!打住!我知道了,不用说了。

  【废话哦爷爷这么脱线不一定说出啥来好吗?!语不惊人死不休了解一下?

  ......总之,得先去问问时政怎么回事。

  你满头黑线的直起身想走回天守阁,手却再度被人拉住。

  “小姑娘,你要去哪?”抬头对上一双含着新月笑意的眸子。

  “ ——老爷爷不太擅长打扮自己呢,小姑娘可以代劳吗?”

  

  #好的爷爷我这就来!# #打扮啥的我最在行了(堵鼻血)#


  【小狐丸】

  啊!忙着批文书忘记答应小狐丸给他梳头发了!

  真是过意不去啊,想着一定要赔礼才好,你就动身去了万屋。

  说实话,你也想自己做油豆腐。

  但是咪总差点在厨房外面挂牌子“主公大人与鹤先生不得入内。”

  ......

  凭自己这炸厨房的本事,还是买了现成的吧。

  排着队买好了油豆腐的你急忙往回赶,进了本丸便走向三条家的部屋。

  轻轻敲了敲帐子门,你轻声喊着小狐丸的名字。

  没人应,你低声说着打扰,拉开了门,看着小狐丸背对着自己坐着。

  ......错觉吧,总觉得头发更长肩膀更纤细了呢?

  对不起,急着批公文忘记了咱们两个的约定真的是抱歉了!作为赔礼我买了油豆腐作为补偿!

  “油豆腐吗?”

  啊——话语里的欢快都溢出来了——才怪啊!

  这欢快的女声是什么啊?

  你看着小狐丸转过身来,丰满与纤细并存,柔顺的头发散落开,头顶那两撮头发像是兽耳一样立起来,红眸轻轻的眯起来,嘴角不经意的上挑露出小虎牙,你看着她站起来走到你身边坐下。

  还沉迷于美色中的你并没有意识到不对,直到她拉过你的手,按在了胸前那片柔软之上。

  “既然主公买了油豆腐作为赔礼,那小狐也就不生气了。主公这么有心,小狐也要表示一下呢。”

  俯身低声,红眸里映出你的身影。

“名字里虽然有小,可是我一、点、都、不、小哦~”


  #噫这都谁教你的!# #这胸......我给满分!#


  【石切丸】

  你最近精神状况不太好。

  现世的医生说你太过焦虑,总是不停的在想事情不肯放松自己,要是有段假期缓解会好一点。

  于是现世的事情请假搁置了下来,你回到本丸,美名其曰度假。

  说道能令人安宁的刀,果然还是要找神刀石切啊。

  这么想着的你推开平时石切丸祈福的门,猛然发现垫子上跪着棕色短发的小姐姐。

  呃——请问您是哪位?

  “哦呀——是主君啊。来祈福吗?”

  ......这个反应速度和这个移动频率,papa是你吧papa,papa你怎么了papa?

  你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看到的并非假象,惊讶过度一时间竟想不好要说什么。

  papa......你声音真好听。

  “哦呀,承蒙主君夸赞呢。”

  ......papa都不惊讶的吗?

  “啊,这种事情过一段时间总会结束的,比起这个,主君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把医生给自己的治疗方式跟石切丸说了一下,你看着这位高挑的小姐姐跪坐于榻上向自己招手。

  一点一点走到她身边,石切丸拉着你坐下来,并把你的头放在了她的腿上。

  “需要休息吗......既然这样的话,那先躺一会如何?您说我的声音好听,那我便为您祈福吧。”


  #好的好的我这就睡!# #娘诶这个视角真好,该说什么呢不愧是大太吗?这x......#


  【岩融】

  你工作累了,看着后山上一群小短裤在放风筝,就决定偷偷避开长谷部的视线,溜出去放松一下。

  小短刀们看见你来了都很开心,得知你想要陪他们一起玩的时候更是爆发出一阵欢笑,声音透过风传到本丸各个角落,让听到的人嘴角都扬起笑容。

  风筝不停的越飞越高,你和小短刀们逆着风不停的跑。

  太长时间不运动了,即使你想继续和他们一起闹下去也做不到了。

  要不怎么说短刀都是天使呢,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不舒服,短刀们立刻懂事的把你扶到万叶樱下面休息,笑着说让你看他们玩就好啦。

  你的呼吸渐渐平稳,眯着眼睛看着他们玩耍,忽然风向改了,风筝飘飘悠悠的向你这边飞过来,并且不出所料的挂在了树上。

  你站起来把手放在脸颊两侧向他们喊着不用急你去给他们捡一下。

  手脚并用爬到树上,抱着树干垫脚将将碰到风筝尾端。虽然距离远但你也看到短裤们眼睛里的小星星,一咬牙伸手抓住了风筝,却也因此重心不稳,没抓住树干直直的摔了下来。

  小短刀们的着急的呼喊与掉落时耳边呼呼的风声,你脑子一片空白,甚至在想一会会不会直接昏死过去。

  啊啊要是残疾了就不好了。

  闭上眼睛却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或许说你还没掉多久就被稳稳的接住了。没等睁开眼睛就听到熟悉的笑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主公大人竟然从树上摔下来了吗?这么危险的事情以后交给我和巴形来就好了啊!”

  熟悉......的......声音......

  你恐慌的连眼睛都不敢睁,手臂微微动一下就觉得自己碰到了什么硕大的不该碰的东西。

  噫——这柔软度对不起对不起!深呼吸给自己打气睁开了眼睛,你看着高挑不能再高挑的园长笑眯眯的抱着你。

  还是个有两根呆毛的大姐姐!就是这大姐姐......真大啊。

  啧。我没有说胸哦!我在说身高啦身高!!!

  相比之下,就算是园长变成了大姐姐,在她怀里你也是小小的一只。

  园长调整了姿势,将你由公主抱变成了稳稳的坐在她手臂上,低声笑着说

  “那接下来,主公大人要我陪您去找乐子吗?”


  #找找找!!!这腿部的触感啧啧啧# #真高啊看得真远就是有点怕#


  【今剑】

  你伏案奋笔疾书,51假期政府发了不少公文,但沉迷玩耍的你就寥寥动了几笔。如今快要交稿,你才开始痛苦的抓头发。

  聚精会神根本没有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一个小小的身体就这么压了上来捂住了你的眼睛。

  ......说实话你没有想跳起来的。

  墨水瓶被打翻也事出有因,不过好在你把尖叫憋回去了。

  抱着如果是鹤丸就锤死他的心情你死鱼眼一样的回头,却发现今剑低头看着脚尖不说话。

  .....

  我家今剑,是不是那里有点怪啊......

  好像,肉乎了点?

  最近咪总甜点做多了吧,看看都把小今剑吃成啥样了。

  “主公大人......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瞧小天使多懂事!就是这声音是不是比平时更加细了一些啊?

  你微笑着表示并不准备责怪他,看到了小天狗暗淡的眼睛中突然洋溢出了光彩,笑着扑到了你怀里。

  ......一言难尽,要不是你们两个互相闹来闹去,你都没发现,今剑胸前,似乎有点鼓。

  ......你机智地停住了手,缓缓的松开圈在怀里的今剑。

  怀中人疑惑的眼睛眨啊眨,开口询问,“主公大人?怎么了吗?”

  啊啊没事情哦完全是我的问题!

  似乎察觉到了你的不对,今剑再次低下了头。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得去冷静一下。

  那个手感是女孩子吧?!绝对是女孩子了吧?!!

  你站起来准备离开,却看见今剑啪嗒啪嗒开始掉眼泪。

  ......哦我个渣子我居然让小天使哭了!手忙脚乱的给今剑擦眼泪柔声问他怎么了却听到今剑哭着说“您要离我而去了吗?”这样的话。

  不不不不不是的并没有,就是你现在的身体......

  “身体?啊!是这个嘛?”你看着今剑抬手附上自己的胸口半路被你拦下来了。

  “主公大人?”

  不不不不不不我绝对不会嫌弃今剑离你而去的所以这样的事情以后不要当着别人做哦?

  【......太可怕了看一个容貌漂亮的小女孩摸......噫,hentai!

  “您不会离开我?”纤细的少女向你扬起微笑。

  “不会的。”你做着保证。

  “那以后要一直陪我玩哦!!一直一直......今剑会永远陪在您身边!直到......”

  “绝对绝对不分开!”


 #好好好你是天使我都依你!# #今剑太可爱了呜呜呜#


——————————

  对不起!!!!!!我开始把罪恶的手伸向了全本丸!!!

  如果ooc了你们的本命的话请轻点殴打我【土下座

  以上

  

  

  


评论(6)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快想想办法 | Powered by LOFTER